留离。

 【执峰/RPS】一张照片引发的脑洞

直觉告诉赵志伟,今天大峰不太对。除了时不时瞥他两眼,吃过晚饭就看见那只包欲言又止,满脸的有话要说,自己也耐了性子不去问,赵志伟知道,反正大峰早晚要说的,就是多憋会儿少憋会儿的问题。

果然,大峰见赵志伟收拾的差不多了,上去就搭上了赵志伟的肩膀,“赵志伟,跟你商量个事儿呗”果然忍不住了。
“啥事儿?”顺手捏了把包子脸。
“给你个机会,把我绑起来!”包子大义凛然。
“什么?”赵志伟一脸懵逼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“就,那啥......绑我”说完还并了手递过去,眼神中透着一点期待。
赵志伟思索了片刻,觉得包子肯定又趁他不在家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再不然就是受了戬杰二人组的刺激。想玩捆绑?他觉得应该拯救一下。
“你确定?”赵志伟沉思。
包子坚定的点头“确定!我跟你说,研究表明这能够促进情侣之间感情交流……”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很好,扛回房间。

一开始大峰还是很兴奋的,但是,真被赵志伟捆了双手在头顶就怂了。
“嘿嘿嘿……赵志伟要不算了我不想玩儿了……”包子表示突然有点紧张是怎么回事。
“你不是说有利于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,我觉得挺好的。”赵志伟笑的意味深长。
大峰这边赶紧皱了一张包子脸:赵志伟,你放开我!
见人不但不放还继续动手动脚,某包表示有一点心慌有一点郁闷还有点后悔。
一晃眼被扒光的某包:“赵志伟!你你你!!!”
“啊!啊啊!!!赵志伟我不玩儿了!啊啊啊!!!”包子杀猪般的嚎叫,企图用噪音挽救一下自己。
“......赵志伟我真不玩儿了……”喊不动了,包子哭唧唧求饶。
“赵志伟......唔”

真吵,不过志伟有特殊的让大峰闭嘴方式。

赵志伟老师有话要说:做事情要有始有终,岂有半途而废之理。

包子表示收到了“深刻”的教育。

恩,就酱。


@今生若再见你 👈p图小能手,就是你p的图让我没抑制住洪荒之力😂!!!

评论(3)

热度(17)